Skip to main content

【槟城酒店】亲子游 · HARD ROCK HOTEL PENANG 入住海边星级酒店 · 水上乐园

槟城大山脚一站式美甲沙龙- 【 SHENAIL】美甲美睫绣眉

美丽的指甲可以让你的心情好一整天,装饰你的指甲总是可以让你看起来更精神更有活力。
这一次我要向大家介绍一家个人非常喜欢的美甲院- SHENAIL




SHENAIL 就坐落在槟城大山脚SENTOSA FOOD COURT 同牌店屋, 水果店旁边的GAZZO HAIR STUDIO 楼上。




她家不只提供美甲服务,更提供嫁接睫毛服务,绣眉,化妆服务,还有全方位的美甲教学课程和美睫课程,是一站式的美甲学院。是美甲控绝不能错过的美甲院!店主本身也就是专业的的美甲师,虽然年纪轻轻可是经验丰富。



 






个人非常喜欢SHENAIL因为它家的设计都很合我意。每一次的设计都令我焕然一新之余也非常满意,价钱也非常公道和实惠。而且店面位置真的太靠近我家了,对于一个懒惰驾车的我来说真的非常方便啊。

至于这次我选择了简单的银面设计搭配大理石(最近疯狂爱上大理石纹 嘻嘻)
不失华丽也不会过于空白





足部方面也是用了同样的设计,我个人不爱过于复杂的设计,黑白灰等色都是我的偏爱。




美甲犹如女人的第二张脸,它透露着女人的心情和品位。美甲是时下美眉们追寻的潮流,对于追求完美的女生来说是一趟必修课。
时尚美甲是不容错过的! 
对我而言,选美甲师的重点就在于她的时尚品位,她的手工设计取决一切,美甲师必须非常细心且注重每个小细节。此外,价格亦然也非常重要。而SHENAIL 恰好就是达到我个人的要求,因此我也不仅一次的使用他们家的服务了。

好康分享!
现在只要使用我的折扣码:” sueannekang 还可以额外获得10%的折扣呢!
不限于任何服务项目哦~




和大家分享她家其他的设计作品,看得出每一款都是美甲师精心设计的






还有一些取載自店家INSTAGRAM的照片,都是顾客的FEEDBACK






店家为人非常亲和,会跟顾客聊聊天,做指甲的过程也不会闷,还可以得到很多关于指甲保养的资讯。不仅如此,店家还有提供手部护理和脚部护理。而我选择了脚部护理以外,还选了深层手部护理店家非常注重清洗指甲的过程,每个步骤都不马虎呢!尤其是深层手部护理,会一边敷手的面膜,店家一边帮你的指甲增添新衣裳。至于脚步护理也是非常贴心,先泡脚,磨指甲形状,剪死皮,去角质,去除脚跟龟裂清洗的过程还不忘帮小腿按摩,清洗完毕再涂上乳液。真的很棒,也很舒服非常滋润保养。双腿也不忘保养!





SHENAIL的美甲教学分为初级课程,中级课程和美甲专业高级课程。想要学一番手艺或创业的妹子们可以向他们询问更多详情。



还有嫁接睫毛服务,也有提供美睫的课程哦


时下流行的韩式飘眉和美瞳线也是很受欢迎



我们都常爱为自己的身体增添华丽的新衣裳 那你为你纤细的手指划上美丽的乐章了吗?

让SHENAIL帮你打造属于指尖上的个人自信... 

SHENAIL BM
联络号码: 011-1543 3686 ( WECHAT )
地址:No.2283, 1st , Taman Sentosa, Jalan Kulim, 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营业时间:11.00am- 8.00pm
Instagram : shenail_bm_nailshop

记得使用我的折扣码:” sueannekang   别错过 10% 折扣 !!

不限于任何服务项目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怡保娱乐】怡保泰式按摩 Thai Oasis & Chaffeaur service

前几天和姐姐入住了IPOH 怡保的WEIL HOTEL度过我的weekend。 刚好凡是入住WEIL HOTEL都可以享有THAI OASIS 按摩服务的10%折扣, 那么好的优惠我又怎么可以错过呢? 不仅如此,WEIL HOTEL 同时还提供 Chaffeaur service(另加收费)安排交通 给前往 THAI OASIS的房客呢! 让我们可以体验到如此贵宾式的待遇~ THAI OASIS 距离 酒店仅有5分钟路程。一进门就看见前台服务员笑脸迎接我们。 这里按摩服务分为Thai Massage , Oil/Aromatheraapy Massage, Foot/ Upper Body Massage 还有 Spa & Sauna 设施呢~   Happy Hour更是很值得~价钱如下:   时常消遣按摩院的还可以考虑Thai Oasis的配套, 分为 RM1288 或则 RM 688。 个人觉得相当划算! 而这次我选择的是 Oil Massage, 力道很舒服,我竟然按摩途中睡着了!太享受了~ 这里的按摩师都是来自泰国的,真的很正宗哦~ 按摩后,还贴心的送上一杯姜茶暖暖身子 在怡保玩了了一整天,身体一定很累,来这里就对了,旅行走走也不忘做些可消除疲劳放轻松的活动~   不仅如此,还可以在这里打麻将!收费只需RM16/per hour。 Thai Oasis Family Wellness Centre Address : 1 st  Floor, ICC Club, 283, Jalan Permaisuri Bainun 30250 Ipoh, Perak. Contact Number: 05-253 8966 Email : thaioasis96@gmail.com

【怡保住宿 - WEIL HOTEL】 浪漫JACUZZI & INFINITY POOL ! 情侣必check!

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一间很漂亮的 酒店~ 因为实在太多人问我有关这家旅店的东西 , 所以干脆在这里分享好了 。 话说那天Malaysia Day 我和姐姐一同入住了IPOH 超疗愈的 WEIL HOTEL。 为什么选入WEIL HOTEL ? 酒店优势: - 绝佳位置(坐落Ipoh Parade旁边,位于市中心) - 新开的楼层 Concept Floor主题套房设计感爆棚,还有Jacuzzi 浴缸 - Concept Floor 房客可以免费享用专属的Concept Lounge 空间,更有隐私,享受贵宾式的待遇 - 酒店顶楼的I nfinity pool 景观美不胜收  - 酒店顶楼餐厅 The Deck Gastro Pub   怡保夜晚好去处 ,晚餐还是喝酒推荐来这里 - 酒店一律房客都可以享用 Thai Oasis 的10% 按摩优惠折扣,还有提供chaffeaur service (另加收费) ! 更多详情 点这里  WEILHOTEL新推出的 Concept Floor 美得不要不要的! Concept Floor 的房分为4个主题 ,简直可以媲美精品设计酒店。 四个主题设计为 Brewster, Summer Bliss, Telegraph 和 Miners。 也分为3种房型供选择,分别是 Cosy, Studio & Suite。 每间房价介于RM480, RM680, RM880 重点是 每间房间都有 浴缸或则 按摩浴缸Jacuzzi,和另一半还是朋友们一起泡一泡,Relax一下蛮不错哒 。   每个房型都 宽敞,   除了concept floor的房间,也提供普通房型哦。(普通房型也是很美!) 我入住的是 Summer Bliss Studio。房间设计 实在是CP值爆灯!房间使用超疗愈的 大理石 设计,最重要的是有超浪漫的Jacuzzi,住在这里连门都不想出了啦! 在酒店拍照就消遣了很多时间~ 入住Concept Floor的房客更可以享受贵宾式的待遇。  酒店的 Concept Lounge 全天候 上午 7am 开

【槟城酒店】亲子游 · HARD ROCK HOTEL PENANG 入住海边星级酒店 · 水上乐园

文长慎入!!!哈哈 学校假期就带孩子们入住这里吧 ; 实在太舒服了! 三天两夜也不够孩子在这里玩耍。 所有设施都非常棒 很适合小孩们;最重要的是沙滩就在酒店前啊 我们入住房型 Rock Royalty Seaview Deluxe, 阳台可以欣赏海景哦。 此外,他们也有提供不同房型。 像是 pool access 的 lagoon room 。 尤其是Roxity Suite非常适合亲子住, 可以上他们网站或者他们的 IG  @hardrockhotelpg  了解更多喔!  房间设施很齐全,还有露台可以遥望沙滩海边和泳池 楼下的水上乐园就是小孩的天堂 共有3个游泳池 还有一个人造沙滩哦 除了水上乐园Swimming pool with 3 water slides.,也少不了其他设施。 像是餐厅, 3家 kids club 等等等 3 kids club - Tabu Teens Club (13-19 years old ) Roxity Kids club (4-12 years old ) Lil’ Rockers Infants club ( 0-3 years old ) 还有其他商店和设施,可以让房客们在这里好好享受假期 Rock spa Body Rock ( gym ) Rock Om ( yoga ) Rock shop Rock Royalty Lounge Memorabilia 餐厅方面 有 Hard Rock Cafe ( American cuisine & daily band performance from 10.30pm till 2.00am. ) Starz Diner ( all day dining ) Pizzeria ( by the pool ) The Shack ( swim-up pool bar ) Lobby Bar ( reception desk ) Sand bar ( rustic beach bar ) 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