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槟城酒店】亲子游 · HARD ROCK HOTEL PENANG 入住海边星级酒店 · 水上乐园

牛逼的24歲 【重生】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每段離婚一定都有兩個故事,一個是你們曾努力過的故事,另一個是你們為何不得不彼此放手的故事。這箇中緣由,只有走過才知其中三昧,只要走過,你不需要把故事聽完,你也能笑著懂了。完全描述了我那變質的婚姻。






回想自己走過的這段日子,真的覺得自己有點太牛了。
24歲,短短三年走完人生階段,你說不牛嗎?19岁恋爱,21岁结婚,22岁生孩子,23岁丈夫出轨,24岁即將面臨离婚。有多少人可以那么潇洒走过这段路?朋友总是嘲笑我,你真好,人生该走的路你都走完了。哦,是吗?我觉得我的人生才要真正开始呢。上帝给我的考验,我总算及格了。 

懂我的人都知道,不懂我的人也無須再解釋。這條路既然選擇了,就算再苦再累我都會走下去。一直以來很感謝家人和朋友們的鼓勵,沒了他們的支持,或許我無法支撐到現在。当你的人生曾经遭遇一些不愉快的事,当你从悲伤走出来,你就会明白生命的意义。我的人生不想留下空白,我更不想遗憾的老去,为自己想要的人生努力,不枉此生。或许我度过的不是多么糟糕的事,但我敢说是大多数人一辈子都不想面对的事。就因为我经历过痛,甚至因此自甘堕落想要自我放弃,所以现在的我更珍惜当下。不要为了某些不值得的事情而失去自我,付出和牺牲是不一样。我不觉得自己有多了不起,但至少现在的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不再畏懼些什麼。也不再害怕失去了什麼。 


很多时候,人只有先狠狠地脆弱一次,才会懂得该如何坚强。有时候你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却要受到如此残酷的惩罚。你不该允许自己长时间的陷入悲伤,你要告自己,你没有退路,你必须重新开始!如果有人问我:那些艰难的岁月你是怎么熬过来的? 我想我只有一句话回答:我有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支撑着我,这种力量名字叫想死又不敢。我相信,多年以后的我一定會感谢現在的自己,谢谢自己的坚强。有人說,一个女人有两条命,一条死于离婚,一条生于离婚。現在的我擁有强大的内心,唯有坚强,我才能保护我的孩子,撑起一片天。我不再容许自己流泪,我不会告诉别人我生活多苦,更不会埋怨。上帝创造了这样的你,你必须珍惜,然后好好的干,才不枉此生。


朋友也问起:难道你不恨他吗?’ 至少现在我不恨了。我不恨他,也不恨她。我恨过,也试过不甘心。但这些负面的行为只是影响我的情绪。我已经被他伤害得体无全肤,我不可以再给他机会伤害我了。如果他知道了,可有多高兴啊。他会自以为你放不下他,然后在一而再,再而三的乘机 他们得逞了,轻而易举就可以影响你的心情。所以,我不恨了。感情这回事没得勉强。如果你遇见不负责任的人,你唯有认命。这是你当初的选择,你不可以怪老天爷,为什么对你如此狠心;你不可以怪他,是你自己给了他伤害你的机会。你只能怪自己,然后你必须醒悟,这个教训是让你下次睁大眼睛看清楚。别再一头栽下去,错的人浪费的不只是你的泪水,还有青春啊。 謝謝你教會我的事,謝謝你不要我。





7·29 ,是一週年紀念,挺諷刺的。一年前,經過數月的掙扎,我真的離開了。


依稀记得第一次发现丈夫背叛自己的时候,那一刻的我,心力绞碎,完全进入崩溃状态。我以为我的人生就这么完了。婚姻可是我的全部啊,没了他我怎么活?然后原谅了他。他不停地说谎,我不停的原谅,可是心里那一刺是怎么都拔不掉。我偏执的相信或许他会醒过来,渴望他会回头看看他的家,结果我一次又一次的等待,给予机会,结果原谅却换来无数次的伤害背叛。 


只是婚姻不单是两个人的事,不是情情爱爱;婚姻是一个责任,是一个家的保护层。健康的婚姻,才有幸福的家庭。 


對我而言,谎言就算是包装一百种形式,也依旧是谎言。 一開始我會執著著一段沒結局的感情,以為真心可以感化一個人。一開始會因為愛而原諒,為了孩子而留下。明知道那是謊言,也寧願欺騙自己會熬過去的。但當谎言拆穿了一次又一次,机会给了一次又一次,你會發現其實愛你的人捨不得傷你,傷你的人並不愛你。那你憑什麼還要委屈自己留下了呢?如果他愛這個家,他不會拿家庭當賭注。所以別跟我瞎逼了,欺騙是一種選擇不是一個錯誤。 所以最後我寧願當個棄婦棄婦,寧願選擇當單親媽媽,我也不再原諒了。


【委屈了自己留在不愛自己的人身邊,得不到他的心何談幸福?


婚變後的女人成天疑神疑鬼,深怕他会再次背叛自己,深怕被欺骗深怕失去他。事实上,我早已失去他,只是不愿承认和接受而已。因为爱你的人,不会让你难过。他若爱你,他不会允许自己做任何会伤害你的事。然後夫妻生活每天吵吵闹闹,互相折磨的兩人你們該停手了有些事,放棄得越早,未來就會越好那段日子對我而言绝对是噩梦。
如果可以,我希望有一個不擔心的幸福。因為在现在这个时代,信任別人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信任早已被他消耗完了,信任就像玻璃杯,一不小心破碎了,就算再细心粘回,也是会有疤痕,装再多的水也会漏,而且再也受不了一些外来小冲击 

當時也會很多人勸說叫我考慮清楚,別傻了,單親媽媽不好當’ 還會勸說也可能時間會改變一個人,或許對方會清醒之類的話。可是我很明白,既然一個人願意如此的傷害你,也不在乎你的生死,你等待有何意義除非了盡頭,要不然我不會這麼做的。只是我很明白自己應該做的,就是放下離開。現在的我做到了,活得比從前的快樂。 其實我和他也還沒正式簽字,就搞不懂為何明明不愛了也不肯放手罷休,明明跟小三已經從以前至今正式在一起了也要拖拖拉拉我的寶貴時間。姐的青春還消耗不夠麼?當初一直想不通為何他寧願拋棄家庭也要和別的女人混在一起。後來搞懂了,因為一張照片。有一天收到了一個信息,照片裡的男女笑得很燦爛很甜蜜,一看就知道是熱戀中的情侶。那是他和她的照片。照片裡的他,掛著我從未看見的笑容。那一刻我就明白了一個道理。 

你或許把最好的都給了他,但卻不是他想要的

分開,那是因為我無法為他帶來快樂。 怎麼感覺是自己委屈了他似的?不愛我也要演戲裝著愛我,是蠻委屈的啦。 

 



我承认自己也拿了好一些日子才真正放下。那時候回去娘家,一开始没有工作,也沒有私房錢。靠的是家人的幫助。日子一天天的过,看见自己的家人总是为自己担心,我知道我不可以在这么下去。回去不久就找了一份工作,其實是希望忙碌的工作可以让我遗忘这一切,那时候我是这么想的。也有些關係因為我不想再為不值得的人頹廢自己了,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雖然那時候還會无时无刻会去偷偷的刷他和她的页面,关注他们的一切,但越是执着越是放不下。漸漸地,那段忙碌工作生活的確輔助了我不少,時間也讓一切慢慢沖淡了。 (一直以來很多人都以為我好像不用做工的,其實我都很勤勞的在工作好嗎== 姐當初乾的活可是要吃苦力的叻) 


其實起初離開后,依然每天以泪洗面,哭哭啼啼的。你看我現在呢?不是過得很好嗎?一群總在身旁不離不棄的家人和朋友,還有活潑精靈懂事的孩子,一份安穩的工作,穩定的收入,這有什麼差的?只不過單身而已,也只不過背負著那是離過婚的女人的稱號而已,沒什麼大不了。你大可指責我們,又或將其視為我們人生的失敗紀錄或是污點,但你知道嗎?其實真的離過婚的人,不在乎!失敗的婚姻不代表我的人生是失敗的。 我們還背負著過往的傷心還有現實生活問題步伐蹣跚踽踽前行,我們將會一輩子繼續背負著過往的人生尋找或靜待幸福,又或可能再次跌跤,但你明白嗎?我們真的沒有時間在乎你怎麼看待我們的人生,人生太短,我沒有覺得我不幸福,你怎麼就覺得我無法再幸福了?我在過來人的彼端微笑看你,我祝你幸福。我才不會活在他人眼光下過我的好日子呢。別人要說讓他說,別人的嘴巴我們管不了,做好自己就足夠了。 


現在想一想,失婚的女人,面对婚姻失败,面对丈夫的背叛抛弃,然后没有工作,没有私房钱,回到了娘家。疲累的心,绝望的心境,不想继续待在世上的意念。曾经在万念俱灰的时候很想一走了之,然后想起我的孩子。在想如果我为了一个人的过错,却要赔上自己的生命和孩子的未来,岂不是太愚蠢了。家人的陪伴,朋友的支持,都是我振作起来的动力。所以,致失婚的女人,別為了害怕感到羞恥而寧願委屈自己了。想通了就走出來,沒有走不通的路。 这不是自私,自私是你明知道你们在一起不快乐,你却死要面子的赖着不走。如果坚持一个变质婚姻,那才是对孩子最自私的行为。

【只有我们幸福,孩子才会快乐成长。



要记得有些感情结束就结束了,不要整天想着回头,回头的感情十有八九都是悲剧收尾。也不要责怪自己,因為这一生不是只有他才对你好,你很好完全值得更好的人拥有。但首先,不要再為了愛情迷失了自我,你必須要自信,爱你自己别人才能爱上你。如果你整天只顾着往回看 前面的风景你一定会错过的。請你不要執著於令自己痛苦的事物,不要去惦記再也回不去的曾經。女人就是犯贱。你干嘛還要拿自己的脸去贴人家的屁股呢?往好的方面想,他现在抛弃了你何尝不是件好事 
若是等到干年以后,你人老珠黄了,你才发现事情的真相,他才抛弃你, 你不是更痛心吗? 一半的人生交付给一个未曾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是否更加不值得?既然選擇了原諒與放下,不是為了讓對方好過,而是先放過自己。所以,遇到不幸的事,请不要灰心,更永远不要同情自己!需要被同情的人,都是无能的。我不曾埋怨自己有多苦,埋怨遇人不淑,也不会埋怨上天对我如此狠心。反而我感激上天安排给我的挑战和艰难,造就现在坚强的我。那股力量和正能量,是我从来没有的。我是如此幸運。 




【如果你為了失去太陽而流淚,那你將會失去星星。】


女人啊,別對逝去的婚姻而沮喪,別為了過往的經驗而讓自己錯過擁有幸福的機會。我總是對自己這樣說我堅信上帝关上一扇门,会为我们打开一扇窗。所以別再拿過去折磨現在的你。 离开错的人,才能遇见对的人現在的你應該把自己做好,随时以最好的的姿态迎接幸福。太空閑就設法充實自己去旅行也好。去工作也好;你必須學會燒菜學點廚藝,學不會就上上烹飪班請教朋友;你必須學會開車學會認路;你必須給自己培養興趣不管是音樂插花書籍舞蹈都好,你都必須好好愛你自己。因為你不小了,不是跟屁蟲。你要學會處理自己的人生,那個曾經給你依靠的人早已不在了。你必须经济独立,不管你赚多赚少,至少你必须工作。你必須做你开心的事,但前提是不伤害他人。其實失婚女性和大龄剩女其实都不是可怜的族群,硬撑着看男人的脸色讨生活的女人才可怜。所以我还是高傲的单身吧!對我而言,爱不是缺了就找,宁缺毋滥!


所以別怕,熬過就會沒事了!加油哦!一起主宰自己的人生吧女人!


我最后一件能为你做的事,竟然是走出你的人生。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回头想想,真好。


純屬個人抒發欢迎分享,请勿盗文】 

Comments

  1. 文青叻!贊��

    ReplyDelete
  2. 还有最好的在等你,
    愿您母子俩平安快乐。

    ReplyDelete
  3. 好伟大,你一定会幸福的

    ReplyDelete
  4. 加油!怎么我们的状况都差不多。19岁恋爱,22岁结婚生孩子,现在24岁但已经觉得婚姻没有任何意义了…几乎常年都在吵架中度过��

    ReplyDelete
  5. Bravo, with all the these assignments, you still have a great mark. Life is full of assessments for us to complete, some chosen the hardworking ways to complete, some even found a shortcut, and some tried but failed to complete. What you did is very good. Someone said everything happen in this life is already written. You as example, you did excellently in your assignment, and you managed to find the strength surrounding you such as family and friends' love. Lastly, for all the ladies out there, don't let marriage consume you. Marriage is not suppose to hold you down, but enhance your life. Remember, your life can be beautiful with or without marriage. Thank you very much.

    ReplyDelete
  6. 路过的小男孩July 30, 2016 at 1:33 AM

    加油~

    ReplyDelete
  7. 加油!已经过去了。接下来会更好

    ReplyDelete
  8. 加油.你的分享能为人带来正能量.
    你值得拥有更幸福的将来...好好的生活下去,要精彩地活下去.
    :-)

    ReplyDelete
  9. 女人当自强������������

    ReplyDelete
  10. 你要加油!以后会跟哈哦! 一个曾经在tarc 暗恋过你的人

    ReplyDelete
  11. 加油↖(^ω^)↗

    ReplyDelete
  12. 有些时候错过了,回不了从前。。。只要相信世界还是美好的,哪日子和命运也会跟随它而改变。。虽然彼此不相识,但在此愿您已孩子接下来的日子过得幸福美满

    ReplyDelete
  13. 看了你的部落课让我感触良多。我一个年过三十的小男人经历没你多,也没你那份坚强。每次看你ig的照片总觉得你笑容灿烂美丽,阳光正面,不用说人也很正:)。看你贴了部落址 就想点进去多了解的你成功之道。过后才明白其实每个人背后都有一个属于他自己的故事。一个人的幸福和成就都是坚强和努力奋斗的结果。在所谓的知足常乐之余,也要不断地充实自己的见识和知识。不要藉由安逸的生活而忽略了尝试和学习新事物。在此祝福你和孩子幸福快乐,继续人生的精彩。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怡保娱乐】怡保泰式按摩 Thai Oasis & Chaffeaur service

前几天和姐姐入住了IPOH 怡保的WEIL HOTEL度过我的weekend。 刚好凡是入住WEIL HOTEL都可以享有THAI OASIS 按摩服务的10%折扣, 那么好的优惠我又怎么可以错过呢? 不仅如此,WEIL HOTEL 同时还提供 Chaffeaur service(另加收费)安排交通 给前往 THAI OASIS的房客呢! 让我们可以体验到如此贵宾式的待遇~ THAI OASIS 距离 酒店仅有5分钟路程。一进门就看见前台服务员笑脸迎接我们。 这里按摩服务分为Thai Massage , Oil/Aromatheraapy Massage, Foot/ Upper Body Massage 还有 Spa & Sauna 设施呢~   Happy Hour更是很值得~价钱如下:   时常消遣按摩院的还可以考虑Thai Oasis的配套, 分为 RM1288 或则 RM 688。 个人觉得相当划算! 而这次我选择的是 Oil Massage, 力道很舒服,我竟然按摩途中睡着了!太享受了~ 这里的按摩师都是来自泰国的,真的很正宗哦~ 按摩后,还贴心的送上一杯姜茶暖暖身子 在怡保玩了了一整天,身体一定很累,来这里就对了,旅行走走也不忘做些可消除疲劳放轻松的活动~   不仅如此,还可以在这里打麻将!收费只需RM16/per hour。 Thai Oasis Family Wellness Centre Address : 1 st  Floor, ICC Club, 283, Jalan Permaisuri Bainun 30250 Ipoh, Perak. Contact Number: 05-253 8966 Email : thaioasis96@gmail.com

【怡保住宿 - WEIL HOTEL】 浪漫JACUZZI & INFINITY POOL ! 情侣必check!

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一间很漂亮的 酒店~ 因为实在太多人问我有关这家旅店的东西 , 所以干脆在这里分享好了 。 话说那天Malaysia Day 我和姐姐一同入住了IPOH 超疗愈的 WEIL HOTEL。 为什么选入WEIL HOTEL ? 酒店优势: - 绝佳位置(坐落Ipoh Parade旁边,位于市中心) - 新开的楼层 Concept Floor主题套房设计感爆棚,还有Jacuzzi 浴缸 - Concept Floor 房客可以免费享用专属的Concept Lounge 空间,更有隐私,享受贵宾式的待遇 - 酒店顶楼的I nfinity pool 景观美不胜收  - 酒店顶楼餐厅 The Deck Gastro Pub   怡保夜晚好去处 ,晚餐还是喝酒推荐来这里 - 酒店一律房客都可以享用 Thai Oasis 的10% 按摩优惠折扣,还有提供chaffeaur service (另加收费) ! 更多详情 点这里  WEILHOTEL新推出的 Concept Floor 美得不要不要的! Concept Floor 的房分为4个主题 ,简直可以媲美精品设计酒店。 四个主题设计为 Brewster, Summer Bliss, Telegraph 和 Miners。 也分为3种房型供选择,分别是 Cosy, Studio & Suite。 每间房价介于RM480, RM680, RM880 重点是 每间房间都有 浴缸或则 按摩浴缸Jacuzzi,和另一半还是朋友们一起泡一泡,Relax一下蛮不错哒 。   每个房型都 宽敞,   除了concept floor的房间,也提供普通房型哦。(普通房型也是很美!) 我入住的是 Summer Bliss Studio。房间设计 实在是CP值爆灯!房间使用超疗愈的 大理石 设计,最重要的是有超浪漫的Jacuzzi,住在这里连门都不想出了啦! 在酒店拍照就消遣了很多时间~ 入住Concept Floor的房客更可以享受贵宾式的待遇。  酒店的 Concept Lounge 全天候 上午 7am 开

【槟城酒店】亲子游 · HARD ROCK HOTEL PENANG 入住海边星级酒店 · 水上乐园

文长慎入!!!哈哈 学校假期就带孩子们入住这里吧 ; 实在太舒服了! 三天两夜也不够孩子在这里玩耍。 所有设施都非常棒 很适合小孩们;最重要的是沙滩就在酒店前啊 我们入住房型 Rock Royalty Seaview Deluxe, 阳台可以欣赏海景哦。 此外,他们也有提供不同房型。 像是 pool access 的 lagoon room 。 尤其是Roxity Suite非常适合亲子住, 可以上他们网站或者他们的 IG  @hardrockhotelpg  了解更多喔!  房间设施很齐全,还有露台可以遥望沙滩海边和泳池 楼下的水上乐园就是小孩的天堂 共有3个游泳池 还有一个人造沙滩哦 除了水上乐园Swimming pool with 3 water slides.,也少不了其他设施。 像是餐厅, 3家 kids club 等等等 3 kids club - Tabu Teens Club (13-19 years old ) Roxity Kids club (4-12 years old ) Lil’ Rockers Infants club ( 0-3 years old ) 还有其他商店和设施,可以让房客们在这里好好享受假期 Rock spa Body Rock ( gym ) Rock Om ( yoga ) Rock shop Rock Royalty Lounge Memorabilia 餐厅方面 有 Hard Rock Cafe ( American cuisine & daily band performance from 10.30pm till 2.00am. ) Starz Diner ( all day dining ) Pizzeria ( by the pool ) The Shack ( swim-up pool bar ) Lobby Bar ( reception desk ) Sand bar ( rustic beach bar ) 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