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槟城酒店】亲子游 · HARD ROCK HOTEL PENANG 入住海边星级酒店 · 水上乐园

【澳门住宿篇]】平均每人一晚只需RM120++ BEST WESTERN SUN SUN HOTEL MACAU



终于有时间更新网志了。一个星期前刚从澳门回来,话说上一次旅游澳门已经是四年前的事情了。岁月不留人!

而这一次我不只是拜访了澳门,也去了广州,方便又实惠。这次的机票其实是我一年前买下的,机票当时亚航优惠,一个人来往机票从吉隆坡起飞才RM100+, 当初也没考虑什么就买了。就想说可以再去澳门和香港旅游也不错,毕竟我这个吃货去到那里旅游都是很开心的。可是也在去年发生了一些事情,时间赶不上计划,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预料的。原以为这个机票就浪费掉它吧。一直到今年三月,我才突然决定一个人去澳门和广州。毕竟去香港的消费会比较高,然后我也没去过广州,就很勇敢的下了这样的决定。



一人机票吉隆坡澳门来回+回程行李 20kg = RM 111 + RM 67 = TOTAL RM 178
一人机票槟城吉隆坡来回+回程行李 20kg = RM 146.76
航空方面我花了大概RM 325




在KLIA2一个人等到上午6.30am的航班,真的严重发霉和爱睡。回程也是一样,抵达吉隆坡后便在Starbucks待到隔天早晨才乘搭最早的航班起飞回槟城。

我的行程大概是
4月21日- 从吉隆坡直飞澳门,然后再从澳门机场前往拱北口岸,搭高铁前往广州,住宿在广州5个夜晚
4月26日-从广州入境澳门,住宿于澳门最佳西方新新酒店
4月27日-从澳门机场返回吉隆坡,再转机回槟城

(过后我会详细讲解怎么从澳门去到广州,也会介绍广州必去必吃的地方,广州真的是太好买太好吃了)



一般来说,像是香港澳门的住宿一直以来都是比较高价位的。本来也会犹豫要不要在澳门住宿,还是停留就好。于是我上网AGODA 寻找住宿,竟然给我找到这家BEST WESTERN SUN SUN HOTEL MACAU


酒店还在去年2015年年底刚进行了彻底的装修,所有的房间也进行了升级。重点是价钱出乎预料的在预算之中!我有尝试在AIRBNB搜索更高评价和合适的住宿,在compare之下,还是认定了BEST WESTERN SUN SUN 是最适合不过了。








酒店位置坐落在澳门半岛的司打口街,离澳门议事厅和妈阁庙也不远,离大三巴牌坊附近也是几分钟的步行,对于像我这样的solo traveler 来说,交通方面就方便了许多,因为基本上我在澳门都是用步行的。







经过翻新的酒店真的很让我焕然一新,一踏进酒店大厅就有小鲜肉站在柜台。哈哈哈
如果预算有限,可以选择标准房cozy comfort room大概RM250左右。Best Western Sun Sun Hotel 是家精品休闲酒店,位于澳门的世界遗产中心。如此平价又实惠,可是却有着5星级的客房和服务了。









酒店大厅






这是我在他家website截的图。




然后我实在是太last minutes 订房间,标准房都售完了,所以我也只好预定Liftsyle premium room上品客房。房间用的竟然是美国著名床品SERTA的床褥,还有配备了NEPRESSO咖啡机。感觉住上了,根本没有想出去逛的感觉了。一个人住真的太离谱了。回想那几天真的享受极点,现在回到工作岗位做牛做马,正所谓把钱花光,为国争光啊。


对我而言,酒店的卫生和舒适,位置是我选择住宿的首要条件,而这里都符合了我的所有需求,重点是价位很公道。









房间都在18平方米-22平方米左右,加上如此高品质的床品,还有经过翻新整修的房间和浴室,一间这样的房间在澳门竟然只需要这样的房价。真的是出乎意料的棒棒哒。下一次一定会住回这里。毕竟我的目的也不是去娱乐场所赌,也无需那么奢侈的住上豪华的酒店。如此舒适又平价的BEST WESTERN SUN SUN HOTEL MACAU已经符合了我的标准和需求。我个人非常建议一家人还是情侣朋友都可以入住这里。三星级的酒店有如此的水准,我除了赞还是赞。














浴室也很宽敞,也准备了一些amenities。还有浴缸和花洒。如果不是生病了,我应该会在这里泡上一个舒服的泡泡浴。而且很干净和卫生,真的很喜欢这里的一切。




此外,最佳西方新新酒店服务也很好。由于我的返回吉隆坡的航班是下午6点多,所以我在checkout酒店后便把行李寄存于酒店。工作人员也很体贴的介绍我附近的景点,好让我在临走前还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把未逛完的景点参观。同时也建议我可以选择巴士前往澳门机场,因为竟然只需MOP 5 !! 我在中国珠海拱北过关后搭计程车到酒店也花费了差不多MOP 70, 真的是早知道就搭巴士好了,可以省好多。




从酒店可以步行到附近的十六浦娱乐场, 离议事亭前地只有400米,大三巴牌坊600米,葡京娱乐场1公里的距离。酒店附近搭巴士或计程车都很方便。不管是离渡轮还是机场都很近,十分钟车程便可到达中国珠海拱北口岸。(我便是从广州回来后才入住澳门Best Western Sun Sun)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http://www.macauhotelsunsun.com/
https://www.facebook.com/hotelsunsun/



预定房间的邮件信箱: reservations@macauhotelsunsun.com
MACAU SUN SUN HOTEL   澳門司打口14號至16號
TEL : (853) 2893 9393 │ FAX : (853) 2893 8822 


酒店也可以在agoda预订 :
https://www.agoda.com/best-western-sun-sun-hotel/hotel/macau-mo.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怡保娱乐】怡保泰式按摩 Thai Oasis & Chaffeaur service

前几天和姐姐入住了IPOH 怡保的WEIL HOTEL度过我的weekend。 刚好凡是入住WEIL HOTEL都可以享有THAI OASIS 按摩服务的10%折扣, 那么好的优惠我又怎么可以错过呢? 不仅如此,WEIL HOTEL 同时还提供 Chaffeaur service(另加收费)安排交通 给前往 THAI OASIS的房客呢! 让我们可以体验到如此贵宾式的待遇~ THAI OASIS 距离 酒店仅有5分钟路程。一进门就看见前台服务员笑脸迎接我们。 这里按摩服务分为Thai Massage , Oil/Aromatheraapy Massage, Foot/ Upper Body Massage 还有 Spa & Sauna 设施呢~   Happy Hour更是很值得~价钱如下:   时常消遣按摩院的还可以考虑Thai Oasis的配套, 分为 RM1288 或则 RM 688。 个人觉得相当划算! 而这次我选择的是 Oil Massage, 力道很舒服,我竟然按摩途中睡着了!太享受了~ 这里的按摩师都是来自泰国的,真的很正宗哦~ 按摩后,还贴心的送上一杯姜茶暖暖身子 在怡保玩了了一整天,身体一定很累,来这里就对了,旅行走走也不忘做些可消除疲劳放轻松的活动~   不仅如此,还可以在这里打麻将!收费只需RM16/per hour。 Thai Oasis Family Wellness Centre Address : 1 st  Floor, ICC Club, 283, Jalan Permaisuri Bainun 30250 Ipoh, Perak. Contact Number: 05-253 8966 Email : thaioasis96@gmail.com

【怡保住宿 - WEIL HOTEL】 浪漫JACUZZI & INFINITY POOL ! 情侣必check!

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一间很漂亮的 酒店~ 因为实在太多人问我有关这家旅店的东西 , 所以干脆在这里分享好了 。 话说那天Malaysia Day 我和姐姐一同入住了IPOH 超疗愈的 WEIL HOTEL。 为什么选入WEIL HOTEL ? 酒店优势: - 绝佳位置(坐落Ipoh Parade旁边,位于市中心) - 新开的楼层 Concept Floor主题套房设计感爆棚,还有Jacuzzi 浴缸 - Concept Floor 房客可以免费享用专属的Concept Lounge 空间,更有隐私,享受贵宾式的待遇 - 酒店顶楼的I nfinity pool 景观美不胜收  - 酒店顶楼餐厅 The Deck Gastro Pub   怡保夜晚好去处 ,晚餐还是喝酒推荐来这里 - 酒店一律房客都可以享用 Thai Oasis 的10% 按摩优惠折扣,还有提供chaffeaur service (另加收费) ! 更多详情 点这里  WEILHOTEL新推出的 Concept Floor 美得不要不要的! Concept Floor 的房分为4个主题 ,简直可以媲美精品设计酒店。 四个主题设计为 Brewster, Summer Bliss, Telegraph 和 Miners。 也分为3种房型供选择,分别是 Cosy, Studio & Suite。 每间房价介于RM480, RM680, RM880 重点是 每间房间都有 浴缸或则 按摩浴缸Jacuzzi,和另一半还是朋友们一起泡一泡,Relax一下蛮不错哒 。   每个房型都 宽敞,   除了concept floor的房间,也提供普通房型哦。(普通房型也是很美!) 我入住的是 Summer Bliss Studio。房间设计 实在是CP值爆灯!房间使用超疗愈的 大理石 设计,最重要的是有超浪漫的Jacuzzi,住在这里连门都不想出了啦! 在酒店拍照就消遣了很多时间~ 入住Concept Floor的房客更可以享受贵宾式的待遇。  酒店的 Concept Lounge 全天候 上午 7am 开

【槟城酒店】亲子游 · HARD ROCK HOTEL PENANG 入住海边星级酒店 · 水上乐园

文长慎入!!!哈哈 学校假期就带孩子们入住这里吧 ; 实在太舒服了! 三天两夜也不够孩子在这里玩耍。 所有设施都非常棒 很适合小孩们;最重要的是沙滩就在酒店前啊 我们入住房型 Rock Royalty Seaview Deluxe, 阳台可以欣赏海景哦。 此外,他们也有提供不同房型。 像是 pool access 的 lagoon room 。 尤其是Roxity Suite非常适合亲子住, 可以上他们网站或者他们的 IG  @hardrockhotelpg  了解更多喔!  房间设施很齐全,还有露台可以遥望沙滩海边和泳池 楼下的水上乐园就是小孩的天堂 共有3个游泳池 还有一个人造沙滩哦 除了水上乐园Swimming pool with 3 water slides.,也少不了其他设施。 像是餐厅, 3家 kids club 等等等 3 kids club - Tabu Teens Club (13-19 years old ) Roxity Kids club (4-12 years old ) Lil’ Rockers Infants club ( 0-3 years old ) 还有其他商店和设施,可以让房客们在这里好好享受假期 Rock spa Body Rock ( gym ) Rock Om ( yoga ) Rock shop Rock Royalty Lounge Memorabilia 餐厅方面 有 Hard Rock Cafe ( American cuisine & daily band performance from 10.30pm till 2.00am. ) Starz Diner ( all day dining ) Pizzeria ( by the pool ) The Shack ( swim-up pool bar ) Lobby Bar ( reception desk ) Sand bar ( rustic beach bar ) 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