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槟城酒店】亲子游 · HARD ROCK HOTEL PENANG 入住海边星级酒店 · 水上乐园

【Veet Sensitive Touch 试用分享 】跟毛毛说拜拜 ,除毛不再痛痛啦

除毛专家Veet推出全新Veet Sensitive Touch除毛机,可准确又温和地清除眉毛、腋下与比基尼线等脆弱肌肤上的杂毛,而且附有额外刀头进行修剪打薄,非常简易使用哦!















更值得一提的是,Veet Sensitive Touch很容易使用, 就连手残的我也轻而易举的上手了,更不必担忧除毛机的刀片会割伤肌肤。本人用上后即便爱上,以后再也不必花钱修眉了。 

修眉前后对比图



每个美容仪器都一共配有两种不同类型的剃刀设置以便针对去除不同部位的杂毛清理,其中一个两面精密刀头设计是用于整理以及整修塑造最佳眉毛造型;另一个美容刀则是用于去除比基尼线或腋下等敏感身体部位的杂毛。




Veet Sensitive Touch 包装在精美的礼包袋里,备有一个美容造型器、一个双面精密修眉刀头、比基尼修剪刀头、两个梳子附件、造型套头及清洁刷,也另附送所采用的AA电池。

如此设计小巧的美容仪器,可以随时解决清除杂毛等问题,方便携带。

其零售价为RM119.00可在全马各地主要药妆店和网上零售商购买。

欲知详情,欢迎浏览官方网址:

#myveetsensitivetouch #veetmalaysia #veetM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怡保娱乐】怡保泰式按摩 Thai Oasis & Chaffeaur service

前几天和姐姐入住了IPOH 怡保的WEIL HOTEL度过我的weekend。 刚好凡是入住WEIL HOTEL都可以享有THAI OASIS 按摩服务的10%折扣, 那么好的优惠我又怎么可以错过呢? 不仅如此,WEIL HOTEL 同时还提供 Chaffeaur service(另加收费)安排交通 给前往 THAI OASIS的房客呢! 让我们可以体验到如此贵宾式的待遇~ THAI OASIS 距离 酒店仅有5分钟路程。一进门就看见前台服务员笑脸迎接我们。 这里按摩服务分为Thai Massage , Oil/Aromatheraapy Massage, Foot/ Upper Body Massage 还有 Spa & Sauna 设施呢~   Happy Hour更是很值得~价钱如下:   时常消遣按摩院的还可以考虑Thai Oasis的配套, 分为 RM1288 或则 RM 688。 个人觉得相当划算! 而这次我选择的是 Oil Massage, 力道很舒服,我竟然按摩途中睡着了!太享受了~ 这里的按摩师都是来自泰国的,真的很正宗哦~ 按摩后,还贴心的送上一杯姜茶暖暖身子 在怡保玩了了一整天,身体一定很累,来这里就对了,旅行走走也不忘做些可消除疲劳放轻松的活动~   不仅如此,还可以在这里打麻将!收费只需RM16/per hour。 Thai Oasis Family Wellness Centre Address : 1 st  Floor, ICC Club, 283, Jalan Permaisuri Bainun 30250 Ipoh, Perak. Contact Number: 05-253 8966 Email : thaioasis96@gmail.com

【怡保住宿 - WEIL HOTEL】 浪漫JACUZZI & INFINITY POOL ! 情侣必check!

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一间很漂亮的 酒店~ 因为实在太多人问我有关这家旅店的东西 , 所以干脆在这里分享好了 。 话说那天Malaysia Day 我和姐姐一同入住了IPOH 超疗愈的 WEIL HOTEL。 为什么选入WEIL HOTEL ? 酒店优势: - 绝佳位置(坐落Ipoh Parade旁边,位于市中心) - 新开的楼层 Concept Floor主题套房设计感爆棚,还有Jacuzzi 浴缸 - Concept Floor 房客可以免费享用专属的Concept Lounge 空间,更有隐私,享受贵宾式的待遇 - 酒店顶楼的I nfinity pool 景观美不胜收  - 酒店顶楼餐厅 The Deck Gastro Pub   怡保夜晚好去处 ,晚餐还是喝酒推荐来这里 - 酒店一律房客都可以享用 Thai Oasis 的10% 按摩优惠折扣,还有提供chaffeaur service (另加收费) ! 更多详情 点这里  WEILHOTEL新推出的 Concept Floor 美得不要不要的! Concept Floor 的房分为4个主题 ,简直可以媲美精品设计酒店。 四个主题设计为 Brewster, Summer Bliss, Telegraph 和 Miners。 也分为3种房型供选择,分别是 Cosy, Studio & Suite。 每间房价介于RM480, RM680, RM880 重点是 每间房间都有 浴缸或则 按摩浴缸Jacuzzi,和另一半还是朋友们一起泡一泡,Relax一下蛮不错哒 。   每个房型都 宽敞,   除了concept floor的房间,也提供普通房型哦。(普通房型也是很美!) 我入住的是 Summer Bliss Studio。房间设计 实在是CP值爆灯!房间使用超疗愈的 大理石 设计,最重要的是有超浪漫的Jacuzzi,住在这里连门都不想出了啦! 在酒店拍照就消遣了很多时间~ 入住Concept Floor的房客更可以享受贵宾式的待遇。  酒店的 Concept Lounge 全天候 上午 7am 开

【槟城酒店】亲子游 · HARD ROCK HOTEL PENANG 入住海边星级酒店 · 水上乐园

文长慎入!!!哈哈 学校假期就带孩子们入住这里吧 ; 实在太舒服了! 三天两夜也不够孩子在这里玩耍。 所有设施都非常棒 很适合小孩们;最重要的是沙滩就在酒店前啊 我们入住房型 Rock Royalty Seaview Deluxe, 阳台可以欣赏海景哦。 此外,他们也有提供不同房型。 像是 pool access 的 lagoon room 。 尤其是Roxity Suite非常适合亲子住, 可以上他们网站或者他们的 IG  @hardrockhotelpg  了解更多喔!  房间设施很齐全,还有露台可以遥望沙滩海边和泳池 楼下的水上乐园就是小孩的天堂 共有3个游泳池 还有一个人造沙滩哦 除了水上乐园Swimming pool with 3 water slides.,也少不了其他设施。 像是餐厅, 3家 kids club 等等等 3 kids club - Tabu Teens Club (13-19 years old ) Roxity Kids club (4-12 years old ) Lil’ Rockers Infants club ( 0-3 years old ) 还有其他商店和设施,可以让房客们在这里好好享受假期 Rock spa Body Rock ( gym ) Rock Om ( yoga ) Rock shop Rock Royalty Lounge Memorabilia 餐厅方面 有 Hard Rock Cafe ( American cuisine & daily band performance from 10.30pm till 2.00am. ) Starz Diner ( all day dining ) Pizzeria ( by the pool ) The Shack ( swim-up pool bar ) Lobby Bar ( reception desk ) Sand bar ( rustic beach bar ) Ta